IMG_1879.JPG

櫻花口味,沒有橫條,跟一般洋芋片是一樣的。

櫻花的味道沒有很明顯,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味道(恕我詞窮)

細細品嘗還是可以感受到一點點花的味道,但依然不明顯

完全就是衝著包裝跟潮流買的,除了口味奇特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,因為我屬於重口味類型的所以這兩包對我來說太清淡了

是好吃的,指示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,一包的價格是TWD45,還好有點小貴,不過看它包裝這麼美心情也會變好XDDD

如果跟我一樣只是要試試看的可以買上面這兩包就好,直條式的只出櫻花口味,所以我並沒有買,想來跟空氣包應該是差不了多少的

感興趣的現在還是有賣的,可以去試試看

 

20180430153320_84.jpg

英倫玫瑰蜜茶味洋芋片

洋芋片屬於比較薄脆,沒有波浪,個人比較喜歡有波浪的,卡滋卡滋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有爽度一點。跟伯爵奶茶口味比起來,這款不論是聞起來的味道跟吃起來的口味都比較甜,吃得到明顯的玫瑰味道,總覺得還有點莓果的酸味,還有點詭異的甜味,吃了會想抓頭,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做,個人覺得不是很搭啦,不是很喜歡。

IMG_1878.JPG

可以想像的味道

不過出乎意料地

口味算是不重

本來想說濃醬應該會偏重口味

結果不會太鹹

整體來說是甜鹹甜鹹的感覺

經過大家品嚐後

會先跑出很微小的酸味

再來會不時跑出億點點炙燒味

最後是微微的辣味

 

IMG_1877.JPG

arrow
arrow

    崑山資管啟動非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